纷纷扰扰

拒绝敏感肌,因为我有这些化妆水

mark

穿衣打扮:

正逢换季之时,尤其是敏感肌肤在这时候更是深受换季的困扰,用什么都会引起皮肤红肿瘙痒,简直欲哭无泪!可是看着一到换季又比别人更容易过敏的皮肤,整个人的内心是崩溃的。那么此时的敏感肌应该用什么化妆水呢,用错了把脸毁了那是后悔一辈子的事,今天小糖君就安利几款好用的化妆水供大家选择。




敏感肌肤和过敏肌肤不同:


过敏的肌肤:过敏是一种皮炎症状。是外界致敏物质于体内抗体结合的IV变态反应引起的皮炎症状。过敏的皮肤是指已经产生过敏(皮肤炎症)症状的皮肤。


敏感的肌肤:肌肤比较脆弱,容易过敏,但是还没出现过敏症状(皮肤炎症),但比正常肌肤容易过敏,需要特别护理。敏感一般是一个暂时性的症状,一般来说,只要精心细致、正确地护理皮肤、使用正确的护肤品就可以了。




☆推荐单品



  




『MUJI 敏感肌舒柔化妆水』




春夏之际肌肤会变得很敏感,因此应该选用一些无添加、不刺激、温和的护肤品。无印良品这款为敏感性肌肤研制的化妆水很适合春夏使用。不添加酒精、防腐剂、香料、色素、矿物油,使用起来相当清爽不刺激,完全不会长痘。而且当肌肤过敏的时候,用它会舒缓很多。这款化妆水有分清爽型和滋润型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挑选。除了原料天然之外,它的包装也是相当的环保,而且很简洁。





  


『Skin Food 酪梨化妆水』




从有机酪梨中萃取精华物,含有丰富的水分、果油成分,能够透过肌肤通道直达肌肤底层,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,还可以修复肌肤、缓和肌肤的干燥状况。





  


『Avene 保湿化妆水』




这款雅漾恒润保湿水适合混合性至干性肌肤,不含香料、酒精,而且富含舒缓、减少刺激的雅漾活泉水以及植物萃取精华,滋润补水的同时,可以修护缺水皮肤的细胞失衡。使用之后能明显感觉出肌肤的水分值飙升,而且一小时后肌肤也不会出现干燥现象,由此看来补水和锁水力都很强,还能快速改善肌肤的干燥情况、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,坚持使用,很容易就能让肌肤变的细腻柔滑。





  


『倩碧 温和化妆水』




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的倩碧品牌也是人气爆棚的护肤品牌,尤其是这款化妆水,它在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,能够使肌肤在使用后不会紧绷或干燥,也具有很快的渗透速度,涂上之后能够很快的深入肌肤内里并发挥护肤功效,能够改善皮肤干燥问题及水油平衡等问题,坚持使用,会使肌肤变的更加紧致润滑。





  


『高丝 雪肌精化妆水』




高丝雪肌精化妆水非常有名,也是一款无论何时使用都能感到很舒服的美白化妆水。顾名思义,它的特点就是”雪肌”,使用后使肌肤富有润泽清亮的透明感。它含有酒精成分,适合油性肌肤,因为油皮肌肤是需要一些酒精来抑制痘痘的。用了它的感觉就像是肌肤在大口大口喝水的感觉,非常舒爽。打开瓶盖,能闻见这款化妆水有着淡淡的草药味儿,并没有化妆品的甜腻香味。而且雪肌精内含的薏仁、甘草等植物萃取液是被证实具有美白效果,坚持使用,皮肤会慢慢的变白皙。





  


『资生堂 胶原蛋白化妆水』




这款日本资生堂化妆水的最主要特点就是含有胶原蛋白,而很多女生购买护肤品的时候多半就是冲着胶原蛋白而买的。它分为清爽型,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;滋润型,适合中性至偏干性肌肤;以及丰润型,比较适合干性肌肤。洗完脸之后,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,良好的渗透性能够深入肌肤角质补充水分,可以防止皮脂氧化、保持肌肤滋润平衡,同时还可以让肌肤摸起来更加有弹性。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很好闻,一点都不油腻。








以上六款化妆水购买地址,请移至这里查看:https://www.aimeishuo.com/15556.html




~~~~~~~~~




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购买地址。



 

评论

热度(1)